將宇宙削成一顆通紅如霞的蘋果

細意品嚐之,呵-----呀-----飛濺的汁液

鮮美得使我將黑暗和光明攪和於同一個

盆盒裡,栽出燦爛的鐵塊和水潭

血似乎是手中筆的墨及彩:

足以揮霍出所有人間的悲歡離愁。

空缺的一瓣,開始回歸於被雨零落的

繁華之中;漲











高踞天堂之上,笑看上帝在我體內滾滾滾滾滾滾滾……

湧湧湧湧湧湧湧……

翻江倒海似的恨 雕成一具鏡子

另一面卻是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

滿滿滿的滿滿的滿

的滿滿的滿滿的

滿滿滿的滿滿

滿滿滿的滿

的滿滿的

水火交融的

愛。

嘴角蹙成笑;眼角滴成淚

謝意如箭,直射入悲哀的嫉妒

膿化為新的枝苗-----

我\原\\\\\我\原\\\\\我\

逐\\還\\\\逐\\還\\\\逐\\

漸\\\漸\\\漸\\\漸\\\漸\\\

還\\\\逐\\還\\\\逐\\還\\\\

原\\\\\我\原\\\\\我\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