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想為妳將虛空撞破

縱使十方尖銳的風之麟角 割裂我

以致於鮮血淋瀝,彷如日芒暴灑;然而

喋血之道上 還有我的發光足跡

與妳相伴,直到天涯的盡頭-----



可怕的不是失去,而是遺忘。

徹底的遺忘,就像一線幽靈在平面上移轉

卻怎也鑽不進立體的記憶和思索空間裡

唯有不斷的撕裂痛楚,在隱隱

宣告它的劇烈及無以名之



喜歡黑洞的吞噬流程,因為我的悲傷也會隨之緲去

但是 闇無卻仍不涵括光亮的盪舞

於是,我只能重新鑿開一股走廊 試圖

穿越過幻聲鬼影疊成的關卡,而

來到用淚結成的羽翼之網裡

體驗悲欣:生命正是極端的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