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扇鐵門橫阻於地球和月亮之間

其中盈盪的是,從記憶刪遺下的殘渣

鑰匙就是自己的手-----緩緩拉開幽邃的迷宮之幕

必須經驗暴風一樣激狂的碎星塵,

才能掬取寧靜的海,倒入被人間之炎

照瞎的盲眸裡:再生



於驚懼的顛簸心程,我和妳一起使用瀟灑的頻率

醉飲彼此的不完整 以清冷的醒

積蓄在意識底蘊下的軟蟲,時時呻吟

龐大的怪物,宛若腫瘤壓迫著神經

堅強往往是種不得不然的防護罩,我

狠然擊毀,卻挽出了一片溫柔………

天使之翼



空降而來的照片,存有情戀的原型

我以滑鼠逡巡於透鏡而來的思念之軌跡

遠山遙水之外的妳,可會明白風及月的

蒼華、悽無、澹瑟、繁迷、苦澀、-----?

我化身為樓台,等妳拿起題詩的心

階梯其實又何妨是傾覆之水

踏湖而來;妳我就是深潭裡的兩道漩渦

生生世世 糾纏於未知的燦爛星空之中

我可以是妳的影子,供妳借鏡:

即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