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妳來到我這個位置

一起走向痛苦和歡欣

我們所需要的掌聲,來自於

我們自己的心頭!

把紅塵攬入心底,形成一個怪異的棋局

我和妳既是棋子,同時也是棋士

棋子醉了;棋士卻醒

而局竟也開始恍惚,變得既非局又是局

世局;局外-----



我的平凡也許讓妳覺得刺眼,但是

這卻是我由妳哪兒得到活泉進而

把體內的空洞挖掘開所獲得的

妳的光輝裡,隱有我的心臟

而我的



日札,有的都是妳的笑靨

滿滿的



爬蟲類也可以飛行

樹當然就是冬鼠

銀幣會說話;電腦會哭泣

雙腳是角,能夠撐開夜空

手呢,即為出入口,隨時

等候星球到此一遊



放下應該是連放下都放下-----



還原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