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

滾燙的思念,發狂似地閱讀著 胸臆間

心跳的動與靜;呼吸彷彿僅僅為了

潛入一股燦爛的藍海而作用中-----來自妳的溫度



驕陽熾熱,射下無數燄之箭

我投以用冷漠塑型為模的網絡

把世界濃縮於我的掌心:距離刺傷了無數的善意



妳噙著一縷被冰封的寒寂 化身如鑰,啟開

我還原的門徑-----天翻地覆

愛意如潮,柔聲道:誰又豈會是誰的影子?



原來,我不過是想將自己敲打成 一柱永不傾倒的石巖

足以供妳濺血飛墜後,仍有基台可築情為巢

一束希冀,編結如繩;願輕懸於 妳我的腳踝



黑暗破碎,擠出幾滴光源

交織而扭曲的肢體 悲哀地沐於皎潔的色澤裡

使筆若刀,婉轉割裂空洞;

又一次地戳傷了不斷哭泣的靈魂-----於是

每一顆血,都是晶瑩的 淚與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