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色的波濤裡,盪漾的是我的夢

鳥兒們鑲帶著濛曦織續的網

寧靜地樁入雲海;變成移動的奇妙舞台

晨光跳著幸福的節奏,甩蹬出

滑著洶湧姿勢的音符



宛囀的鳴聲,啜飲天空

試圖用黏液補救破碎的 鏡痕

精靈的眼瞳敲打著快板

我將獅吼沉澱以換取心口

由青鳥的背上,拔下燙熱的光輝

送給逐漸飄離的她



雪以凝固水的執著 泊岸,

泣欲歸原於河的風之流

我搭起的人間,恍惚得如煙

羽翼的拍撲,更打得天使亂了光環所指

於是,寂寞掃進我的殿堂

世界開始被黯淡包圍

青鳥待翔,已然雕上鮮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