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愛這麼不自由

為什麼要用等待來磨損我的自由

為什麼不讓我自由的呼吸與奔跑

我想要自由,可以乾乾淨淨的呼吸的自由

我想要自由,可以清清爽爽的奔跑的自由

為什麼你就是要在愛情的國境設下界線

讓我在快樂的跳躍時對你感到抱歉

難道我連假裝花在風裡旋轉都是罪惡



我想要自由

但不想要寂寞

真的是我太貪心了嗎

難道世界總是會有模型

把生命安裝在那裡面

封鎖其他可能性

連愛情都一樣



讓我自由的游

不需要衝刺

只有放肆的夜間悠遊



為什麼相愛這麼不自由

為什麼要用爭執來摧毀我的夢幻

為什麼不讓我夢幻的生活與流浪

我想要夢幻,可以舒舒適適的生活的夢幻

我想要夢幻,可以安安靜靜的流浪的夢幻

為什麼你就是要在愛情的童話逃離信仰

讓我在傻氣的實踐時對你感到背叛

難道我連假裝精靈在森林裡跳舞都是錯誤



我想要自由

但不想要寂寞

真的是我太貪心了嗎

難道這個秋天總是會散落

將故事寄託在那裡面

支離其他可能性

連愛情都一樣



讓我自由的游

不需要衝刺

只有放肆的夜間悠遊



為什麼相愛這麼不自由

為什麼要用沉重來拖垮我的飛行

為什麼不讓我飛行的狂野與漂浮

我想要飛行,可以痛痛快快的狂野的飛行

我想要飛行,可以輕輕盈盈的漂浮的飛行

為什麼你就是要在愛情的高速祈求平穩

讓我在失衡的傾斜時對你感到哽咽

難道我連假裝像鳥在天空裡飛都是逾越



我想要自由

但不想要寂寞

真的是我太貪心了嗎

難道這個表面總是有假象

令希望眩暈在那裡面

格殺其他可能性

連愛情都一樣



讓我自由的游

不需要衝刺

只有放肆的夜間悠遊



游出愛情的自由式

這個世界實在太朦朧

也太難懂

但還是請

讓我自由的游

不需要衝刺

只有放肆的夜間悠遊



游出愛情的自由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