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我



請妳離開我



要優雅的轉身



要輕輕的像是春風流轉



要往更美好的妳被應許的幸福走去







放逐在愛情之外



我太孩子氣



不能給妳幸福



祇是在尋找著失敗



美麗而微小的失敗



我什麼都不能給



只有一場美麗的失敗







離開我



請妳離開我



不要再逗留



不要記得過往甜蜜



不要回頭顧盼我的寂寞與狂氣







我只能追尋著自己的失敗



美麗的失敗



微小的失敗







離開我



請妳離開我



我只希望妳能幸福快樂



我會讓自己不去在意妳身邊的人是誰



我會更小心的隱藏思念的爆裂



我會無止盡的飄落







生活那麼不好過



用不自由換取恐怖平衡



秋晚的葉在夜裡嘶吼



我的殘酷將時間撥快



冬季提前到來



故事凍壞



終究還是美麗而微小的失敗







離開我



請妳離開我



我什麼都不能給



只有一場美麗的失敗



一場美麗而失敗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