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愛你

總是為了你放棄

總是為了你準備

總是為了你生氣

而愛自己太少



有一天我會為了自己

而遠離你

只是因為我想多一點

替生命找回

遺忘許久的自在與生機



你究竟懂不懂我在氣些什麼

還是你始終以為那是任性

哄一哄就會平息

難道你看不見裂痕

正一步步侵襲

我們的愛已不再甜蜜如昔

但也許連我都已經慣性地讓自己

軟弱地依偎,而囚禁了所有自由的美麗



我承認愛你

承認為了你反覆

承認為了你退縮

承認為了你裝傻

而給自己太少



我只想找到一個可以不寂寞又給我自由的人

用力愛我

因為我太少愛自己

太少

太少愛自己

但也許真的連我都已經

太習慣就這樣繼續下去

而囚禁了所有屬於我的美麗



但一切只能歸因於

我太愛你

而太少

太少愛自己

從今天起

我會多一點愛給自己

不想太少

再那麼太少

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