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我要展開我的微小探險



To the world



In my heart



在每一個愛戀



我的新世紀







女孩張大了眼



水汪汪的一雙閃電



深邃天真又簡單



世界總是大得那麼浩瀚



沒辦法全部發現



蹬跳著細小步伐往返



好奇地對世界進行摸索與冒險







OH 我要展開我的微小探險



To the world



In my heart



在每一個愛戀



我的新世紀







彷彿才一瞬間



女孩就擁有了少女的臉



繽紛花樣的璀璨



世界也換了個容顏



偉大祇是無數微小集合的收斂



在愛情國度裏轉圈



迴旋哪不斷地迴旋



怎麼樣都不會疲倦



熱衷地共舞每一場遇見



才正要開始慢慢懂得什麼叫危險







OH 我要展開我的微小探險



To the world



In my heart



在每一個愛戀



我的新世紀







少女受過傷以後難免幽怨



熟透的女人再往前



變得更嬌艷



卻只想要安全



有個依偎,認為可以持續幾十年



偶爾生活會像看恐怖影片



有幾次甜蜜的震顫



但不會因此而崩斷



世界真的太亂



徬徨的人們啊都沉陷



愛情的瘟疫,告訴自己無須眷戀



但仍有一種華麗的信念



沒有停止過延展



女人還是要堅持繼續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