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白豹

躍動







以上



凌駕我。



花一旦盛放

那柔軟的深情

連太陽都要顯得濕潤

我曾經擁有

而如今失去

但那無損於美



誰的世界只有光

沒有寒冷?



大雨在艷熱的夏

成為漫無邊際的想像

暴跳的雷被馴化



妳渴望將沉重的殼剪下

暫時,或者永恆;

我依然如故,將紀實與虛構混同

樂於當一個狂氣迸發的孩子

對所有壓倒性的體制怒吼



真理在生活裡只是

某種正向的點綴

輕微微的



誰的世界只有寒冷

沒有光?



相愛過才曉得什麼是寂寞

寧願一個人卻怎麼也無法折返

最初的幽黑



在連街角的陰暗都被燒得焦灼

煙氣繚繞裡

妳成為祭品

快速蒸發

被收藏在魔鬼的淚珠



我不迴轉

絕不。



誰的世界沒有光

沒有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