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採集影子,鋪出夕色之網

必須食用太陽的波粼

我化身為蝴蝶魚,戀眷地吻住

那一條條懸於半空 且刺入浪之體的

光帶!

生命之水 潮湧般的迴盪於身軀

──刺骨的冰稜,寸塊碎淪



而豢養於夢之間的珊瑚 閃亮著彩虹;

藍色是唯一的色澤,其餘的光輝都已被驅逐

驅逐

驅逐……

深洋之下的諸神啊!

「諸神啊…諸





諸神啊…諸





諸神啊…」

聽從我的呼喚

呼──喚──呀──

請將那透明的髓液吸入無限之中吧…

以再造一個新樂園;一個滿溢著含有自由分子氣體的樂園式

水之國度。



海之心如氧般的遊牧於

人與人的裂縫之間

以尋求生命的擴散之盡頭



黑夜之王,戴著毀滅頂冠

將月噬入虛無;黑暗還於宇宙,天地俱被籠罩

我在瘋狂之鏡世界裡 找出破碎的真義

(唯有失去才能懂得擁有

而永恆往往僅存在於瞬間………)



風醉了,輕柔地趴伏於波面之上

我割捨官能 以進入無聲之態

而原生之界便在夢的絕對領域

矗立著能夠組成未來的可能性之







海寂寞地訴說著使命

那彷彿超越了時間定律的流逝

深沉地樁打心臟,我猶若浮士德

著魔般的走往撒旦之宮,

以交換再生契約──

為了那無窮無垠生物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 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輪迴

大慈悲

慈悲

慈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