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生日

我只能祝自己快樂



好想看到妳

眼睛看到的都是妳

妳在陽光裏

妳在花朵裏

妳在我的視焦裏

所有的顏色都因妳而發亮



好想聽到妳

耳朵聽到的都是妳

妳在風聲裏

妳在水流裏

妳在我的寂靜裏

所有的音調都因妳而閃耀



妳的生日

祝妳快樂

也祝自己能快樂

因為我被流放到

愛情的邊界

不能陪伴著妳



好想看到妳

好像聽到妳

而妳的生日

我並不是那個在妳身邊的人

那沒關係

我會讓自己快樂一些



幸福沒有終點

只有起點

我一直相信著



妳的生日

我只能祝自己快樂

小小聲的唱著

祝妳快樂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