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一種漫長的告白

綿綿的雨勢濕冷了心房

等待是一場痛楚的暈眩

強烈的陰暗炙傷了思念

等待是一段蒼白的無眠

過多的曝曬毀棄了色澤



我等待

但不會一直都在



掀起了春天的珠簾

打開了夏天的大門

想飛,於是

生出了一雙翅膀

出發,到妳的地方

連秋冬也鼓著甜蜜的氣息



夠味的愛情需要時間烹調

我們也需要著

更多更多的相隨

然而誤解從來不會間斷

只因我們都太過驕傲

太過害怕受到傷害



愛情來的時候

整個世界天昏地暗

只有妳是發亮的;

愛情離開的時候

整個世界一樣天昏地暗

但記憶仍然閃耀;

當愛情終於也天昏地暗以後

那所有的美麗都將被鎖住

在黑色的記憶盒子裡



少了誰世界還是一樣

不會因為誰的離開

而停滯而不再流動



我等待

但真的我不會一直都在

希望妳明白

事情一旦發生就不能重來

人離開了就不會再回來

並不是我不愛

而是想要幸福的念頭

怎麼樣都無法停止

但還是請,還是請妳

告訴我,妳會一直幸福

答應我,妳會一定快樂

也請相信我,妳一定會有最愛



這一切只因

我等待

然後我又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