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時希望

自己快樂

你很幸福

但卻好寂寞

空氣裡沒有繽紛

只有滿滿

滿滿的乾燥

好像地球從來不曾有過海洋



愛情總是讓人不明白

讓人既甜蜜又痛楚

在一起與離開

都是悄無聲息地迅速掩進再溜開

留下的總錯愕滿滿



啊…愛過以後

真的才懂什麼叫做寂寞



骨骼都在發疼發冷

世界天翻地覆

腳踩著卻老覺得在飄

鬼都沒有這麼輕呀

是否因為儲存的美麗回憶

到處流落?



空氣酸酸的

淚也是酸酸的

連天空的顏色都變得好酸

好像所有的東西都變得很酸很酸

我想,或許連愛情也會開始酸酸的



啊…真的愛過以後

才會懂得什麼是寂寞



大雨該來的時候

就讓它來

也許會是一片泥濘在腳底

但也許是樹葉被洗綠

青翠得發亮

什麼東西都變得不一樣了



我找回了生命遺失的那個部分

用力的心痛著

然後又放手讓你走

請相信我,至少

我會永遠記住你的樣子

無論在最初或者結束的時候

我也會這樣的相信著你



啊…愛過才寂寞

愛過以後

真的才懂什麼叫做寂寞

真的愛過以後

才會懂得什麼是寂寞

愛過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