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又開始想妳

想得心都在發熱

每一次的呼吸

都迴繞在關於妳的記憶裏

空氣偶爾輕旋

但更多的是踩疼了我的心



不知道愛情什麼時候開始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結束

完全不明白這一切怎麼會發生



如果愛情是一場犯罪

那麼一定是完全的零破綻吧

沒有線索可以追究

沒有被迫害的控訴

沒有加害者的自白

好像什麼都有

但都已經流掉了

於是好像什麼都沒有

恐怖的愛戀,是吧?

是的



我真的又開始想妳

想得心都在發燙

每一次的呼吸

都迴繞在關於妳的回憶裏

空氣偶爾輕舞

但更多的是踩痛了我的心



不知道愛情什麼時候開始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結束

完全不明白這一切怎麼會發生



感覺又恐怖又甜蜜

怎麼開始的

又是怎麼結束的

我都不懂

也許真的是我傻

真的是我笨

但愛情的起點

若是能夠察覺的話

又有誰願意毫無保留

讓它闖破心防

肆無忌憚的踐踏?



不知道愛情什麼時候開始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結束

完全不明白這一切怎麼會發生



愛情的起點

就像盡頭一樣

永遠都是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