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強烈懷疑



其實手機也會有憂慮症



午夜時分它依然被包覆在



很深很深的沉默裏



沒有任何話語







等待是那麼的漫長



守候是那麼的短暫







我不哭



無論怎樣我都不會哭



日子繼續過



世界繼續轉



離開又有什麼大不了







妳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總是離開



總是錯過



但我又何嘗對妳開口



關於軟弱的時刻







想對某個誰大聲的說



我愛妳



不過沒人聽得到







我不哭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哭



日子繼續過



世界繼續轉



告別又有什麼大不了







我的強悍與冷漠



都是武裝



只因為



想找個人愛



卻找不到愛







如果眼淚能夠



換回珍貴的東西



如果美好的時光能再次



撲進我的回憶



但都是如果



所以我不哭







過了十二點



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我將愛她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