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敢不好好的伺候本貓帝,來硬的是吧?好啊…我今晚就不跟你去了。洗澡的時候沒聽見我美妙的天籟,老豆你鐵定會難過得要死。何況還是在這麼落寞的夜晚,喵,活該!

難怪老媽會離開你。很正常的嘛…一點都不體貼。

我待在房裡,用口水沾濕腳,東搓西洗,把臉弄乾淨,還有毛也得舔順。讓自己保持在完美狀態的基本作業流程。在我們貓類來看,可愛是絕對必須的。

不誇張的說,甚至到了只要可愛,要什麼都可以的地步。

喵~

說到整理自己的功夫,本貓帝可是有讓身體大彎折去梳理尾端的本事哦…不是我臭屁,能有這種柔軟度的少見了。放眼望去,嗯喵嗯,一場空,總之是少見的就對了。懂吧,你們?

老豆就百分百不行。何況根本沒有人想看一個全身都是晃晃肉的人形傢伙做這些動作吧…亂噁心的喵。不是我不挺老豆。而是有些東西是要看合不合適的。

啊…講到這個,貓類其實不適合想太多的。難怪我有點累。

縮起前腳,身體趴低,我把頭安安穩穩地枕著。

眼睛慢慢的瞇,睡意靜悄悄地鑽了進來。

直到「嘰」的幾聲在耳朵邊炸開──

我發出沉吼。

哪來那麼多麻煩啊,你?臭老豆!

那條油肉多多的光溜溜幽魂把自己摔進椅子。

亂沒有禮貌的。成何體統、成何體統!

「沈小謎,你在睡覺喔?」

廢話,你的眼睛不是正看到我跟一群睡蟲相親相愛中!而且為什麼你們這些蠢人類老是喜歡把自己的姓加在我們的稱呼之前咧?

我又追加了幾聲吼。

「好啦好啦,咪咪,對不起。Easy,easy,please。」

有什麼好處?我舔了一下嘴巴,維持同樣姿勢,盯住他。

老豆顯然不明白我的暗示,太含蓄了,老豆怎麼可能懂!說的也是。用眼神刺死你刺死你,就算把你腦袋裡的笨鳥全都刺死,你也不可能變聰明的啦…啊,我真是可憐。

居然還要訓練笨蛋。

由於老豆真的太呆,所以我只好繼續教誨他。

幾分鐘以後──

「你幹嘛一直叫一直叫?」老豆總算有了一咩咩的反應。

哎呀,我的怒氣也只有一個罐頭的程度罷了。來一罐就搞定。怎麼樣,很便宜吧?簡單的事,你做得到的,加油,來,快點,把本貓帝的意旨聽進去。然後,給我端上好料!

老豆的手摸了摸我的額頭。

感覺蠻好。不,不對啦,不是這個。罐頭,我要罐頭。

「拔沒事啦…你放心。」

我管你是要去跳海還是墜樓。把罐頭拿來啦…

「你關心拔。我開心。真的。但你靜一下好不好?」

這語氣有點冰。

老豆少數幾個優點之一就是耐性頗高,而且不施行家暴。但就我的記憶裡,好像被打過幾次屁股,關緊閉,都是跟老媽有關。比如他們做愛或睡覺的時候。

會不會不太妙?

我衡量一下狀況。算了。以後沒有老媽在,你只有本貓帝可以陪你。哼,喵,小心點啊你。總之,今天姑且先饒了老豆。反正吃餅乾也行。

我拉開上下顎,打了個大哈欠,甩一甩手腳,跳下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