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慢條斯理的用了餐。

不急。

如果是罐頭就很可以狼吞虎嚥。

但並不是。所以保持點本貓帝的優雅形象也是無妨。

再舔了幾口裡頭加進「BURT’S BEES」滴液的水。可保口齒芬香。以老豆的愚誒,根本不可能注意這種生活細節。別看他平常人模人樣的,厭惡流汗到了極點,夏天平均還洗三次澡。但我親眼見證過老媽嘮叨著那個笨蛋該怎麼打理自己的門面。更別說房間了,喵,房間那可是亂到根本不行。完全毫無空間概念。

我敢用打賭,那清新味道的東西,一定是老媽叫老豆買的。

況且,洗澡最討厭了。一點都不有趣好玩。

像老豆那種行為根本是浪費水資源外加幾十個籮筐的蠢。

我的舌頭靈巧地往外小撇了一圈。

喵,先這樣。別吃太撐。身材身材啊…

我轉頭。

那個笨蛋落寞的背影壓倒我的視線。唉,煩呀,喵。

老豆扳開他的NB,跟著又闔上。

然後再來一次。

動作重播。

這是一種新儀式不成?

懶得理他。

我往外走去。

「大胖謎,我們來睡覺了。」

突然一隻手繞過我的肚子,咻的,我被撈了起來,懸空。

「睡覺囉睡覺。」

幹嘛用那種做作的開朗口吻講話。很噁心耶…

而且誰是大胖謎啊?

不要把自己的外型強加在本貓帝身上啦…你這個笨蛋!

老豆把我放在他的右肩,像是在扛啥玩意兒似的。

他拉開門。

我們一起進了和室。一個不知道究竟是要睡覺呢,還是他預備要被倒下來的書砸死的地方。一整面牆壁書架擺滿了不說,連床邊至少也有八、九疊跟我一樣高的書。搞什麼嘛!

我兩隻前腳探在他的胸口。

老豆鬆手。

我後足抬高,四腳發力,蹬。

沿著他的身體躍下。

完美的跳落。

本貓帝真行。喵~

他熄掉原先房間的燈,摁開和室溫黃的光。走進來。拉上門。

老豆摩了我的頭幾下。

又沒說要給你摸。還來。你是講不聽喔!

我移動到邊角。

老豆盤腿坐著,拿一張棉,用化妝水沾濕,開始擦臉。接著就是抹乳液。臉跟手腳都有。尤其是關節的地方,黑到不像話的象皮,要加強。老媽教的,當然。

我端正坐好。想辦法判讀這個笨蛋目前的狀況。

又恢復成沒有什麼表情的臉。但依然灰暗滾滾。

也只有我這樣子的冰雪聰明才有辦法看得出來。

他把手伸過來。

我閃。

他不死心。

我再閃。

「咪咪,大帥謎,給拔抱一下啦…」他凝視著我。

算了,看你可憐。

老豆兩隻手插進腋下,捉著我。

躺下。

我降在他的胸口。

那雙瞳裡的銳光,喵,不對,應該是黑暗吧…

連黑暗都快要死掉了的眼神。

還真是哀痛欲絕咧!

去,不過就是分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