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



真的不多



我不會讓自己想妳太多



無論思念有多深



心有多幽暗



都不多







突然



我想起了妳



但不多



只是在豔麗的春光裡看見



妳搖曳的身姿



在輕柔的微風中聽見



妳美好的歌唱



回憶忽然就那麼樣開始播轉



我還來不及脫逃







我突然想起了妳



但不多



不會太多



錯過了又怎麼能裝作若無其事



即使對妳的思念依舊濃烈



即使到處都是妳的芬芳



仍舊改變不了離開那一瞬間



永遠癒合不了的疼痛







關於妳



突然想起的時候



並不多



再怎麼無可救藥的愛



都會失去燦爛的星光



心底的黑夜蔓延



每一個轉角都是



寂靜的飄落







不多



真的不多



我不會讓自己想妳太多



無論思念有多深



心有多幽暗



都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