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久以後我才能忘記

活在那個注視裡的回憶

關於妳,我真的不願再多想

如果可以,讓一切都消去

讓所有的故事都不曾經歷



注視妳

最後一次

放縱自己的情緒

然後放手讓它們鳥兒般

離去



要經歷多少煎熬我才能學會忘記

停駐在著那個注視裡的甜蜜

關於妳,我真的什麼都不願再想

如果可以,讓一切都過去

讓所有的從前都不曾相遇



注視妳

最後一次

燃燒自己的思念

然後放手讓它們飛灰般

散去



最後一次注視妳以後

我願意讓一切都徹底的死去

不再需要有意義

只因為那是我

最後一次注視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