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我充滿邪惡力量的反擊後,擺脫那個熱獄似的笨蛋。

跳到一旁,走遠些。

我回頭──猛然。

很好。那傢伙還像死屍掛在原地。

諒你也不敢偷襲。知道本貓帝的利害與偉大了吧,喵喵。

看都不用看,鮮紅的爪痕,鐵定開始浮現。

悠哉悠哉逛到邊邊,伸腳,又勾又撥的,扯開竹簾──

鑽,鑽,我鑽。

辛苦的付出後,終於如願以償地把自己塞到窗戶邊。肥肚子蠻礙事的。可惡。都是臭老豆。沒事就搞一大盆餅乾擺著。我閒著也是閒著,當然全都嗑光了。

還好那絲毫影響不到本貓帝的無敵可愛級數。

望著窗外。

魔兒好像不在耶…

真沒意思。

但我一直想著:

黑夜之外應該有什麼吧?

那麼深那麼濃,怎麼可能沒有東西?

我可不信。但反正不干本貓帝的事。想太多也沒用。

星光沉寂。遠處隱隱有狗吠伏來竄去。很吵。

但空氣是流動著的。

而非靜止。

月色也還活著。到處都灑了一層薄薄的光粉。

我待了一會兒,讓微涼的風吹散老豆剛才傳過來的笨氣。

後退。我搖著尾巴,倒著走出。

老豆還晾著不動。

我甩甩頭,走到棉被上,兩隻腳一前一後踩出,盡量伸挺,身體下趴,尾巴直豎,用力從裡面搥出一個哈欠,從張大的嘴巴逸出。

突然,老豆坐了起來。

我不由自主嚇了非常之大的一跳。

超大跳。

整個四腳離地,蹦高。雖然沒法子看到自己,但八成是驚慌失措爬滿了臉。因為,那個該死的臭老豆,笑了。這還是這一晚他頭一回笑。白癡一樣的咧嘴大笑。「笨謎,你在幹嘛啦?」

沒面子、沒面子。還好不會臉紅。

我冷靜下來。撇開頭。視線往天花板射去。可惡的傢伙,給本貓帝記住。等你睡覺以後,再來執行國法。喵嗚哇~走著瞧。果然跟我不合啦,你這個犬類!

但那狂放的笑聲,戛然而止。像是被砍了頭似的。

死樣子又回到笨蛋的身上了。

這傢伙該不會是又要再來一次吧?

「睡覺了,咪咪。」小小的冰塊搓過我的頭皮。

這聲音讓我有點麻。

老豆吞了幾顆藥丸。然後灌水。喂,就算是百分百失眠,也不用這樣吃吧…你睡死了,明天本貓帝的早糧該怎麼辦?喵~振作點。

老豆不是號稱又冷又硬嗎?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弱了?

不行啦你,這樣太爛了。

果然愛戀這種玩意兒最容易磨損生命力了。還好我不會。

老豆的手又開始蠢蠢欲動。

還來?

我跳往另一邊,登上書堆,拉開距離。防備狀態,啟動。

笨蛋的空洞眼神越過我,像是背後有什麼一樣。

魂不曉得跑到哪兒去了。沒出息的傢伙!

「拔要睡囉…你不來嗎?」

你請便。本貓帝需要又熱又軟的肉枕頭時候,自然會靠過去。

老豆移了一下,手探過來。

我側開頭,作勢要咬。

他定住。

算你聰明。

老豆轉向,熄掉燈,跟著像是山崩一樣的垮在床上。

我看你能有多強?!連嘆氣跟流淚都不會的笨蛋。

把老媽逼走,現在才後悔了厚?來不及了,好嗎?

不過我還真懷疑那傢伙懂得什麼叫後悔?

一個老是套著幽暗武裝的人會讓自己的軟弱暴露?

我可不怎麼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