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舒爽清涼天啊…

炎熱離開,默狂暴的燥氣也削弱不少。

有種終於得救的感覺。

感動的咧~對於最近的天氣,非常之宜人──宜默這個魔人──露在短袖外的手腕總算有種愉快的刮刷感發生\像煞了寶貝兒子貓帝粗粗舌的舔舐,祇是沒有口水(當然老豆完全沒有嫌棄你的意思喔…親愛的謎,相信為父吧\但我們還是需要一起來面對這個關於你的口水之多的事實)。

出了門\和朋友在龐德羅莎台大店吃了一頓排餐\沙拉不壞,但牛排不怎麼樣,鯛魚就很慘了,還有腥味哩…\不過,總之全都進了默午間時分不大有消化能力的胃袋\整個飽起來\一餐包了一天\「符合經濟效益!」她笑著這麼說\是個朋友,夠獨特,看的事情夠多,直接用身體碰觸與記憶世界的部分也遠超過於默,對空間與表演的深度認識更不用說了\所以,話語的形式被吸納跟包覆得帶著一絲美感\好玩又有趣\祇是這傢伙今天形色略帶憔悴、精神似乎不濟\希望這一頓吃喝有稍微給了一點繼續什麼的力氣。

期間\眉撥電來,哈啦了消失中的信用卡幾句\敗給這個愈來愈天才的妹妹\繼幾年前連掉身份證三次事件之後,還能火出什麼情節?\當貓哥的默是想都不敢想啊…

之後,就地解散。

本人──沒錯,就是微肥(最近真的有瘦了,發誓)的大爺魔鬼默在下──在紅磚道上張開了懷抱,讓冷空氣襲進來,踏步轉了幾圈\愉快\笑意從嘴角逸出\大大的愉快。

順道走基隆路,繞去85度C和平東喝了烏龍煎茶\紅色十月(今年的特色?)之前,號稱全台灣分店正妹最多的陣容正在萎縮\這大概是漫長的夏季以後少數不大妙的事情\哎呀…

晃到了西門町的誠品,看中了PLAYBOY一個線條鮮明簡俐的側背包\腦中念頭盤旋後,決定暫緩,最近殺去衣蝶瞧瞧再說\如果夠值得,意即下一回還是會亮進默的視線,那麼就是它了\三樓書店處,購進聯經7.8折特價書《後車廂輓歌》、《電影的故事》\閃人囉…

返家時,天公眼淚落\其實,下雨挺麻煩的\尤其是對信奉機車主義的自由至上的默而言\所幸不大\是小雨\墜在肌膚上沒有疼痛感的小雨\So nice。

夜臨──

晚間的風雨更形美好\再冷\再冷一點吧…

如此一來,就可以來普天,不,普世界、普宇宙同賀了!!!

至少作為熱爐跟暖包組合的默與貓帝父子檔會相擁慶祝的。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