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對我的好

不懂得珍惜

一切遠離以後

才開始覺得可惜

而那已經是無意義



怎麼樣的幸福才能依戀?

怎麼樣的回憶才能沒有冬天?

怎麼樣的妳跟我才能一直永遠?



我的愛情

我的愛情

慢慢走



曾經對妳的壞

不懂得修改

一切遠離以後

才開始覺得遺憾

而那已經是難以挽



怎麼樣的幸福才能依眷?

怎麼樣的回憶才能沒有冬眠?

怎麼樣的妳跟我才能一直永世?



我的愛情

我的愛情

慢慢走



我的愛情,我的愛情

慢慢走

嗚嗚嗚喔喔……

我的愛情慢慢走

走過了天涯走過了海角

更美好的會等著

我的愛情慢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