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小小的溫柔照亮了我



細細如流水,滑進十指間



奏出一首沉靜的情歌



──飽滿弧度──



彷彿燕舞過虛空







我的甲冑



被卸除



因輕快而悠揚的妳







妳光輝不悔的愛情



射穿了我的灰暗



給慘色的世界



新的顏料,與及



璀璨的心跳







指甲圓潤的型



在告別以後



銳角迸生







繽紛,是妳



花的心房



永無止盡的敘事



而我獨自修剪



漫長的枝



美好時節漸遠



寂寞愈形乾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