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說我是特別的

疲憊只在我面前

思念只許我心底

月色下的愛戀

如糖果般甜蜜

感覺那麼飽滿那麼美好

我們在一起

靜靜的分享

彼此的悸動



你要我們在一起

但卻又流連難捨

那些繽紛的自由

我知道,還有更多的花朵

願意讓你盡情的寄食不悔

我明白,還有更大的光亮

願意讓你放肆的追逐無限

你是我的光

但我不願意祇是你的影子

不想自己委屈

更不想綑綁你

所以,我說

我們不在一起,好嗎?



你總說我是特別的

脆弱只在我面前

溫柔只許我心底

星空下的愛情

如鑽石般璀璨

感覺那麼晶透那麼美麗

我們在一起

靜靜的依靠

彼此的心跳



你要我們在一起

但卻又一再忘返

那些旖旎的歡狂

我知道,還有更多的寂寞

需要你狂亂不羈的灌注

我明白,還有更大的夢想

需要你強硬無怯的推展

你是我的幽暗

但我不願意祇是你的夜

不想自己疼痛

更不想界定你

所以,我說

我們不在一起,好嗎?



讓我們把手放開

我們一起把手放開

讓幸福進來

請相信我們都會有

各自絢爛的煙火

前方有誰等著

更適合也更密不可分

因為我們都值得

一直都值得愛與被愛



手放開

新的我們

與幸福才能來

所以

不在一起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