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謎,又要幹嘛啦?好吵哦…」

該死的傢伙。嫌我?有沒有搞錯?如此美妙的天籟可不是人人得而享之的。還不知道珍惜?難怪了難怪,我不由自主的想再強調一次:老媽會離開你!

我張嘴往他的耳朵湊去。咬死你。咬死不清醒的笨呆。要不是那黑霧像是有觸手,正一圈圈的箍住我兩隻前腳的話,我還會直接在巴你兩大掌。不信你不清醒。

而且我哪裡臭──

火都上來了。

「哎喲…很痛欸。」

他竟然用手推開我,轉了個身繼續在睡眠裏腐敗。

有沒有搞錯啊?!

那黑黑的玩意兒開始往我這兒滑過來。

對準我的嘴巴。

情形不大妙啊…臭老豆,好歹你也張開雙眼吧。

真想踹死你。

我用力甩著身體,想方設法,要自力救濟。

早說過這傢伙靠不住的啦…

嗯啊~喵~~嗯嗷~~~

我掙,我掙,我掙掙。

但怎麼也掙脫不了。

我直覺感到這玩意兒有著極端純粹的惡意。

指向著:消滅。

這種事為什麼會發生呢?

尤其是在將憑著可愛征服全世界的「貓帝主義」發展出來以後,我,貓帝,居然陷入了如此的困境。果然天妒英貓啊…無奈、無奈至矣!

不過臭老豆,我可沒打算讓你那麼閒。反正你也沒人愛了,就一起消失往那不知道會是哪裡的鬼地方吧。對你絕對是超級仁慈的事。反正你本來就有極強大的自毀性。那可瞞不了我!

你已經多活了八年,不是嗎?是你運氣好,還有兩個女人願意告訴你世界是溫暖的是有光的,不然你老早就沉入湖泊,遂行那笨蛋到家的所謂完整的消滅,對吧?

這就結了。

我扭呀擺的,滾也要滾到──氣死了。

打呼得很饗、很愉快嘛!

好,很好,好極了。

拉你當墊背。你不是最喜歡嘴對嘴親親嗎?這下可開心了。

到地獄親去,正合你的魔鬼本色!

我偏著頭,脖子極度扭轉,拉向那傢伙的嘴。

活生生的黑霧就在這時沾上我的下巴。

有股力道亟欲撥開嘴唇。

我闔也闔不上。

真是讓本貓帝不愉快至極。

感覺冰冷而且幽暗。還有一種撕裂感。

更壞的預感快速穩定的滋長著呢…

我只能發出悶哼。然後任人宰割!

「你到底怎麼了,嗯啊嗯的?」

看來我持續搞出聲音是對的。

老豆反身過來,眼睛睜開,「你就不能幫幫忙──呃?!」沒有聚焦的眼神緩緩地攏了起來。「謎謎,你怎麼了?哪裏不舒服?嘴巴幹嘛張那麼開啊?還一直亂扭?」

你以為我願意嗎?笨死了。

他伸出手撫摸我的額頭,「大帥謎,沒事吧?」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廢話啊?

那黑氣分流了出去,纏上老豆的手。

喵呵呵,這下可精彩了。你死定了,老豆。

我敢搖尾巴保證,這東西絕對符合你心底那些想死的念頭。

一起吧…

一起去死吧!

親愛的老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