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聲的說出恨你



其實心底更多的是



無止盡的眷戀



愛被染黑了



我又能怎麼樣呢?



不過就是變成一個人而已



有什麼大不了







受過了傷的我



被說是不成熟我也甘願



就是不想看見你



就是無法面對你



就是那麼討厭你



也討厭著自己



討厭被過去束縛著的自己



討厭把心思付出去的自己



討厭讓記憶流回來的自己







就算我明明知道



恨往往是愛



我也要說出來



我好恨你



痛到靈魂盡處的恨著你







大聲的說出恨你



其實心頭更多的是



無間歇的疼痛



愛被浸黑了



我又能怎麼辦呢?



不過就是回到一個人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







就算我明明曉得



恨往往是愛



我也要用力喊



我好恨你



墮到地獄盡頭的恨著你







恨往往是愛,我知道



但難道連一點點的放縱與任性



都不能有嗎?



祇是想在愛著你的時候一直恨著你



在還愛著你的時候不曾停止恨你



我會堅持、堅持的恨著你



直到對你的愛完全消滅



我會不斷、不斷的恨著你



直到對你的愛完全蒸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