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我有多麼愛妳

多麼想牢牢的緊握著

這些發著光的記憶與溫暖

早晚我都還是必須放手的

因為寂寞會逼我不得不放手



無論我有多麼害怕

多麼想緊緊的關閉著

這些痛到底的傷痕與冰冷

遲早我都還是必須放開的

因為寂寞會逼我不得不放開



如果能恨的話

才算是用力愛過吧

而那麼樣的輕鬆以對

不過是寂寞

不過是想要有個人可以依偎



透過網路高速移動

串連著寂寞的心靈

彷彿只要一根手指

就能開展明亮未來

讓希望燦爛的重生

這樣一來不會受傷



比城市裏流動的還要更多的寂寞

更多的害怕再受傷的靈魂

在虛擬的王國裏尋找

遙遠的無須歸屬的歡愉

是短暫也好是虛幻也罷

只要有那麼一瞬間

只要不再受傷

讓寂寞消失

讓苦悶的哀嚎有個出口

讓已經流逝的全都走得遠遠的



只因我們都害怕

愛了人又再受傷

害怕受了傷就不能堅強

害怕受了傷就沒有尊嚴

害怕受了傷就無法驕傲

啊…我們都害怕再受傷

害怕再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