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瘟疫



這麼華麗







我們一起陶醉於幸福的迴轉



騎乘巨大的幻影



我把頭髮盤起



妳為我貼上鬍子



走出歲月的幽禁



我們要迎向陽光



吸血鬼終將告別夜晚







愛情的瘟疫



這麼華麗



這麼致命







我們的愛在毒蛇的注視下



陰慘冰寒



但那阻止不了



妳在我心坎裡的熱力



微笑與跳躍







愛情的瘟疫



這麼華麗



這麼致命



這麼狂飆







夜總是喧鬧



我每晚尋求妳



在數不清的群魅之中



然而獨一無二從來不需追索



限量或者珍藏都留給世界



我們創造屬於自己的版本







愛情的瘟疫



這麼華麗



這麼致命



這麼狂飆



這麼悶絕







寂寞被折彎後



骨血破碎的苦釀



我們對飲彼此的



傷痛



體內挖開了的洞



等待死亡



以最終的消滅填平



是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