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努力愛



妳離開



我淪陷在失落的邊境



被沒有盡頭的炙熱



不斷不斷地焚燒著







連自己都不愛了的我



又怎麼能夠揭開心底的軟弱



微笑的牽起妳的手



走進歲月必然的衰老裏



一起走在終究會腐朽的陽光下







不夠認真愛



妳出走



我流蕩在消逝的國度



被從未靜止的哀傷



不斷不斷地刺痛著







連自己都不愛了的我



又怎麼能夠掀開心底的裝甲



微笑的撩起妳的髮



走進芬香必然的衰化裏



一起走在終究會腐壞的風光下







不夠用力愛



妳遠颺



我窒息在真空的界限



被無所不在的寂寞



不斷不斷地冰凍著







連自己都不愛了的我



又怎麼能夠放開心底的黑暗



微笑的念起妳的吻



走進美麗必然的衰滅裏



一起走在終究會腐爛的時光下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坦白承認自己的懊悔



我會用力愛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誠實面對自己的無能



我會用力愛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率真接受自己的渺小



我會用力愛



請給不夠用力愛妳的我



一個重新幸福的機會



而即使美麗死去了



也不代表美好不再



我會用力愛



而我



真的會用力愛



這一次,再也不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