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豆的臉色被一陣黑淹沒。赤裸的身體很快也全發黑。眼神裏的擔心悉數被抽乾了。那表情原先有的呆滯,變得空白。肌肉發生輕微的顫動,只有幾秒的時間,肢體旋即停止所有生理性的反應。思緒沒了、呼吸沒了、心跳沒了。彷彿破敗的木偶。整個人就像是個沒有任何東西存在的大空洞。

幹嘛這麼仔細的觀察笨蛋的動態啊,浪費力氣幹嘛啊──

還來不及思考是什麼,我撲了上去。

偉大的史詩般的降臨啦!

整個我壓在老豆胸口。

管它的,管它為什麼。就是單純看你不爽也行。

本貓帝是恐怖加暴力份子,怎樣?!

我使足了力咬住那黑霧的尾巴。

說什麼也不放開。

牙齒啊…發揮你利刃般的實力。

黑暗的房間,空氣產生了各式各樣的紋路變化。我感覺得到。

我是貓帝!

給我滾!

黑色混蛋!

以我貓帝之名,碎屍萬段吧!

給我斷!

嘶─啊,呼─呼─哈──

斷啦斷啦…

我全身上下的毛都蓬著。

每一條神經束、肌肉線都繃緊了的發力。

如果有靈魂的話,應該也在用力的程度哪…

臭老豆你也該出點力吧,聽我的指使啊,老豆,出力。

就算是一點點吃奶的力氣都給我放出來。

到處都是鑽動的尖叫。

無聲的。

但那每一次的厲嘶都確實化成震動,打在我的耳際、心頭。

黑氣在我牙嘴間翻滾。可惡啊…怎麼那麼麻煩。不至於滑溜。但韌性十足。像是有條砍不斷的筋長在裏面。可你遇上的是本貓帝。真要發起狠來,比誰都還要執拗的宇宙主宰呀!

爪子從潛藏的腳掌迸出,彎彎如清冷的月。

狂蹬猛踩。一再、一再的。勾抓著那玩意兒。

然後後腳在老豆的大肚子上耙著,往外拉,把黑煙物扯出。

我不信咬你不斷。不過是小小的黑暗裏的東西。張狂個屁!

我呼吸著空氣,呼喊著力量,極致凝神用牙齒、腳爪切剖它。

「喀」的一聲。

開始。

崩碎感透過堪稱凶猛的利牙傳遞進我的意識。

哈哈喵~~~

厲害嘛,再厲害給我看啊,有多厲害全都拿上來。

什麼叫做貓帝本色?

這個就是囉…

黑色霧體跟那個人類愛吃的從麵粉的不斷揉捏而形成麵條一樣。被本貓帝強大的力量(但還是會很優雅的,就算是凶猛,喵)搞乾、搞硬以後,一舉撕裂。

老豆的身體彈跳了好大一下。

差點把我拋掉。搞啥,找死啊…笨蛋。

本貓帝正在剪除邪惡的根源。少煩了。給我安靜別動。

呃…但該不會這玩意兒跟那笨蛋的命已經連在一起了吧?

突然有點遲疑鑽進我可愛的腦袋瓜,繞了一圈,又溜出來。

本貓帝的動作素來乾脆俐落。勉強套用老豆很喜歡用在小說裡的詞,叫做是:「絕非浪得虛名」。好爛。但也沒辦法。格調這種東西有時候是天生的。

雖然那笨蛋自以為能夠在武俠類型裡注入新的元素。

去去。

想太多的完成型。

憑你,還早還早。

總之,事情沒有做一半的。

老豆的天命,本來就不歸我負責。

不把本貓帝放在眼裡的下場就是毀滅啦…

哈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