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讓妳漂漂亮亮的我



一直想讓妳開開心心的我



一直想讓妳快快樂樂的我



不明白自己怎麼會忘了



這些最美麗的初衷







太多的甜蜜我想失去



太多的回憶我想消去



太多的心力我想抹去



彷彿自己從未擁有



這些最美好的時光







曾幾何時我變成了這個樣子



讓妳的微笑走得好遠



讓妳的憂愁掛在臉上



讓妳的寂寞比海還深



這就是我所謂的愛妳?







不是要永遠的在一起嗎?



不是要堅定的到永遠嗎?



不是要努力的更堅定嗎?



而我總是忘了,總是來不及



我的誓言不再擁有魔力



妳怎麼能容忍這樣的破敗?







所以我終於還是失落了



毫無挽回的任妳離開



給自己一個偽裝的表情



說著無所謂不要緊



就是小小的疼痛而已



真的只是小小、小小的



疼痛而已



射穿了睡眠而已







然後時光越移後



才慢慢懂得該給妳寧靜



給妳乾脆給妳一刀兩斷



那是唯一還能為妳做的事



讓妳走得很輕快



讓妳走得好安穩



讓妳走得更幸福



那是我最後



沉默而安靜的



唯一可以做到的守護



最後的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