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



妳掠奪一光年的失憶







黑暗的湖



寂靜如墨



蒼白的夜



孤伶似雪



巨大的無聲



淹滅人潮







如冬季午后



綿綿的光



短暫的



我照暖了妳



而妳留給我



更多的幽冷



那是魔鬼的養成



以及蛻化







妳的臉龐結冰



言語僵死



我設法投進



千萬火花



卻衝不破



寒氣堆砌的邊界







邪惡在哪裏?



魔鬼的樣子?



都在詩人痛哭



盔甲熔毀



以後──



獨行於夜的王國



狂妄遮蔽了哀傷



鑄造祭典:



天才的瘋狂進行式!







掉入妳的世界



我砍了一萬朵失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