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的房間



突如其來的哀傷



撞歪了我冰冷臉孔



手拼命拉長



向著天花板



淚水惡意般



割裂我







陰暗的時刻



突如其來的憂愁



鑿穿了我冷酷臉孔



手拼命拉長



向著天花板



淚水惡意般



分剖我







妳甜美的笑顏



始終沒有在記憶裡褪色



妳安靜的陪伴



始終沒有在記憶裡隱沒



妳走遠的背影



始終沒有在記憶裡消滅







我終於痛哭



在一個人的聖誕夜



在孤單倒數的新年



我終於痛哭



再不能說生日快樂



再無法對妳說愛妳







痛哭,我痛哭,我傷心



心頭都被對妳的思念蛀爛



而痛哭以後,我想告訴妳



我會好好活下去



直到和妳再相遇



再相戀的那一天



我都不會放棄期待







痛哭,哦哦哦,痛哭



一直痛苦的痛哭



不會再有的痛哭



最後的一次痛哭



痛哭,哦哦哦,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