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望攜手共度的人是你



期盼花開燦爛的人是你



期待美麗煙火的人是你







而一切已不再



任憑我狂醉深悔



人早在千山萬水外







我中了你的毒



愛像是狂風驟雨



瞬間生滅無聲無息







也許、也許我不該期待是你



期待是你殷切的呵護我



然而、然而我不該期盼是你



期盼是你細心的照顧我



終究、終究我不該期望是你



期望是你溫柔的守候我







如果不是你



這一切的意義在哪裏



我知道該放下



但我只學會放縱



不讓回憶片刻稍離







如果不是你



這一切能有什麼意義



我知道該放走



但我只學會放蕩



不讓傷痛分毫稍減







而一切已不再



任憑我狂醉深悔



人早在千山萬水外







我中了你的毒



愛像是狂風驟雨



瞬間生滅無聲無息







如果不是你



一切不會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