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甘願跟著你的步伐



我甘願只當你的影子



我甘願必須為你而活



但你是否明白



你是我所有的牽動?







我甘願追隨你的步調



我甘願成為你的器具



我甘願一直被你需要



但你是否記得



我因你微笑的美麗?







我們不曾有過爭吵



你也不曾對我怒吼



好像一切是我任性



而你知道對我沉默



會造成多沉的重傷?







我化不開你的冰



你終究沒有改變



到離開了才懂得



你的目光從來不曾



為我停留



你只為黑暗而活







我還是化不開你的冰



不會真的為我停留



不會真的為我而活



你一再的結冰



在我們之間



為了更深的黑暗



那就是你



愛這個世界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