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妳是否會



想起我的寂寞



在妳幸福的時候



偶爾妳是否會



想起我的難過



在妳微笑的時候



偶爾妳是否會



想起我的墜落



在妳飛翔的時候







像一頭貓,妳剝奪了我



蒼白而冷靜的生活



遺留許多可愛的爪痕



像一道光,妳穿透了我



黑暗而嚴酷的歲月



填補太多甜蜜的時光







記憶在街道與城市裡



快樂的喧騰奔跑



我看了心碎



燈火熄滅以後,世界剩下更大淒清



煙花流散以後,夜空殘餘更多慘然



妳是否會因此想起我在寂寞裏







偶爾請妳試著



想起我的寂寞



在妳幸福的時候



偶爾請妳試著



想起我的難過



在妳微笑的時候



偶爾請妳試著



想起我的墜落



在妳飛翔的時候







想起我還在寂寞裏



每個夜晚反側在對妳的思念



想起我仍在寂寞裏



每個清晨徘徊在對妳的依眷



想起我深陷寂寞裡



每個午後遊蕩在對妳的愛戀







我願意用更多的寂寞



換取妳更絢爛的歡笑



但別忘了我寂寞



即使是某個瞬間



想起我的寂寞



妳是否偶爾會



想起我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