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不是妳的名字



薔薇並非妳的記號



妳有自己花開花謝的樣子







我在妳遺留的事物



拼命搜尋填補回憶



妳早就走進另一個



沒有我的神奇國度



去體驗愛情多鮮豔



世界究竟會有多美







我會消失,妳不會



疼痛會消失,記憶不會



甜蜜會消失,愛情不會







我標記寂寞的地圖



找不到妳甜甜的笑



我紀錄狂妄的日誌



換不回妳微微的吻



我捕捉哀傷的音符



跳不脫妳輕輕的愁







彷彿活在北極的我



寒氣愈強愈是不可扼抑



也許妳是唯一的溫暖



卻在我懂得哭笑後



抽身離開而淚不聽使喚



妳也許是最終的課題







我會消失,妳不會



疼痛會消失,記憶不會



甜蜜會消失,愛情不會







如果美好的事物



非得要痛苦相隨



我寧願割掉一切



繼續無情也無淚



回到孤獨的原點



回到純然的黑裡



世界太亮太亮了







妳有只屬於自己



花開花謝的樣子



在妳幸福的時光



我會徹底的遠行



向無色的大眠裡







我會消失,妳不會



疼痛會消失,記憶不會



甜蜜會消失,愛情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