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時,我學會了孤獨



後來,兩個人,我們的相處



讓我懂得什麼叫寂寞



一個人時,我學會了無畏



後來,兩個人時,我們的生活



讓我懂得什麼叫恐懼



一個人時,我學會了沉默



後來,兩個人時,我們的離別



讓我懂得什麼叫寂靜







幸福的日子還是飛遠了



分離好像比我們之間的許多相似



更必然更命定更不可動搖



青鳥不曾真的停留



永遠是最美麗而虛妄的謊言







連打電話給妳的資格都沒有



於是明白妳已不再愛



我靈魂的騷動都祇是泡沫



又何必說好聽話希望我快樂



妳的祝福不再具有意義



讓我走自己想走的



無論如何,疼痛會習慣



沒有妳的夜晚,我不必再怕寒冷







妳輕輕的問候



是我重重的憂傷



用盡了力氣把持



心酸以後



別說所謂的關切



讓我走,請讓我走



走向只有我的安靜裏







讓我走



別再挽留



放開妳溫柔的手



讓我走



走向我最美的孤獨







妳的愛



我的寂寞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