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看著 夜變成了日



靜靜的想著 你變成了他



靜靜的 我自己 難怪沒有盡頭



眼淚抓緊臉龐 寒冷鎖死心頭



你變成記憶 也變得遙遠







壞心眼啊 我壞心眼的想著



也許你還是會分手



也許你會過得不好



也許你會再需要我



啊…壞心眼



我是個壞心眼



請你原諒 啦啦啦…



只想你的懷抱永遠是我的







靜靜的看著 燈火熄滅了



靜靜的想著 城市變廢墟



靜靜的 我自己 憂傷沒有盡頭



黑暗抓緊世界 寂寞鎖死人間



你變成記憶 也變得遙遠







壞心眼啊 我壞心眼的想著



也許你還是會疼痛



也許你會無力的哭



也許你會再被傷害



啊…壞心眼



我就是壞心眼



請你原諒 啦啦啦…



只想你的凝視永遠是我的







我 一個壞心眼女孩



請你別瞧不起我



請你想想我孤單



我只是個有壞心眼的女孩



想著你也許會記起我的好



想著你也許會懂我一直在







啊…我就是這樣一個壞心眼



啦啦啦…壞心眼



我的壞心眼只是因為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