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疑著 害怕受傷 誰都一樣



多甜美 愛情的好 誰會不想



別再假裝你不需要別再假裝無所謂



別再因為恐懼不去注視美麗的相遇



勇敢一點 讓幸福因你盛開







朋友的關心或許讓你自在的笑



但終究不會一直陪伴



戀人的爭吵或許讓你疼痛的哭



然而始終是妳的陪伴



愛情太傷心 才能明白我們有多美好







你為什麼不勇敢



會離開的就是會離開



不會走的還是不會走



相信有那樣一個人等待



與你經歷所有的憂喜



成為一起嘹亮高歌的青鳥







困惑著 害怕失落 誰又不是



多迷戀 甜蜜季節 誰沒有過



別再假裝冷漠堅硬別再假裝不在乎



別再因為寂寞尋片刻不真實的溫熱



勇敢一點 讓幸福飄落你手







朋友的體貼或許讓你安心隨意



但終究不會只有為你



戀人的沉默或許讓你疲憊無力



然而始終只因在乎你



愛情太迷惘 才能顯示我們有多用心







你為什麼不勇敢



會離開的就是會離開



不會走的還是不會走



相信有那樣一個人等待



與你經歷所有的憂喜



成為一起嘹亮高歌的青鳥







看你安靜眼瞳 聽你輕聲細語



我已陷入著迷的漩渦



請你再為我勇敢一點



你為什麼不勇敢



勇敢地坦白



勇敢地對我臣服



勇敢地放下無聊的自尊



勇敢地迎向對你感到生氣的我



再勇敢一點 我會是你的



勇敢一點 我們即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