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黑白的世界裡 妳是唯一的鮮紅



愛妳愛到心碎 等妳等得無悔



為妳而活變成我最驕傲的意義







妳的笑在我們相愛以前



就無可救藥的吸引了



比花還要燦爛 比清晨空氣鮮



我樂於為妳粉碎



為妳跟整個世界作對







我們一起牽手走過



那許多美好的時光



我們一起擁抱失落



那許多憂傷的季節



我們有那麼多的一起



卻還是阻止不了愛情



一滴滴一寸寸的死去







電影會散場



但沒想過我們也會落幕



什麼時候凋零?



回憶一直消滅著



記錄曾留下的



是我唯一活過



也愛過的溫柔







在黑白的世界裡 妳是唯一的鮮紅



愛妳愛到心碎 等妳等得無悔



為妳而活變成我最真實的寂寞







愛妳愛到心碎



即使會凋零



即使寂寞那麼深邃



還是深信著



會永遠 一直



幸福將降臨







愛妳愛到心碎



始終在等著



始終疼痛那麼銳利



一樣期盼著



妳什麼 時候



回到這扇門







ohwowo~愛妳愛到心碎



ohwowo~等妳等得無悔



妳是我黑白世界裡唯一的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