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請妳落淚



面對傷痕的暴露太沉重



我知道我明白 讓黑暗湧上來有多痛



但親愛的 妳必須讓眼淚活回來



沒有誰能夠進入的哀傷



只有妳能夠釋放 能讓自己好好的







讓淚像花一樣的凋謝



哀傷也會隨之遠去



相信我 疼痛必不長久



親愛的 讓淚紛飛



穿透所有的憂愁



成全自己的光亮



自己簡單的快樂







眼淚所有的滑落



都是為了讓我們的反反覆覆



我們的分分合合 全都走



全都昇華成一種彼此適切的關心



再動聽的歌曲也會有盡頭



再憂傷的電影也會有落幕



請妳相信我 相信妳自己



盈眶的每一滴淚水都會開成幸福的花朵



濕潤的臉頰 最後



上昇的會是日光飽滿的笑容







親愛的 請妳落淚



面對傷痕的赤裸太折磨



我知道我明白 讓黑暗湧上來有多狠



但親愛的 妳必須讓眼淚活回來



沒有誰能夠進入的哭喊



只有妳能夠釋放 能讓自己好好的







眼淚所有的垂落



都是為了讓我們的翻翻折折



我們的淒淒幽幽 全都走



全都昇華成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再撫慰的演唱也會有安可



再美麗的故事也會有結局



請妳相信我 相信妳自己



盈眶的每一滴淚水都會長成雪白的翅膀



濕潤的臉頰 最後



上昇的會是羽翼豐滿的笑容







最後 請妳微笑



為自己那個對的人而微笑



過去那個傻的自己 將不再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