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聆聽你的長篇大論 我微笑期盼



看著你發亮的眼睛 我深深迷戀



輕碰你溫熱的雙手 我無力暈眩







難道我製造的機會還不夠多嗎?



難道給你的暗示還不夠清楚嗎?



難道真要丟掉衿持跪下求你嗎?



我也有我的驕傲我的尊嚴



你究竟在裝什麼傻?







你在閃躲我



或者持續逃避



是怕我受傷



還是堅持武裝



請給我痛快 明明白白



我不能渾沌不明的愛你







傾聽你沉靜的聲調 我安然入眠



望著你狂妄的自信 我祈求永遠



點燃你灼熱的親吻 我百年不倦







你究竟要裝傻多久



我的青春我的華麗難道你沒看見?



你究竟要裝傻多久



我眼底流動的眷戀難道不成閃電?



究竟你還會繼續裝傻多久



我不能渾沌不明的愛你







而裝傻的你



依然使我無比迷戀



即使不能渾沌不明的愛你



你依然是我的地轉天旋



我唯一的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