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這位大小姐拍拍屁股就走人了。真好。歡迎不來啊!



我讓依自己離開。免得她又突然來一記回馬槍。



心臟再強也不是這麼負荷法的。



我僥倖熬過一劫。只是身體迴繞著一股苦味。害我二話不說得先手淫個兩次,才搞定性的暴動。淒涼啊淒涼。好在最近和貓鬧彆扭,不然給知道了──根本不敢想像如果被撞見會怎麼樣,孬種啊你──鐵定在黃河裡溺死都解釋不清。天上地下的,管它什麼神魔的,總之,謝了。



K610i又開始宣告「電力不足」。扳開背殼,取出電池,把SIM卡換進Z610i。拿出旅充,塞入K610i,要電是吧,充啊充死你。脾氣好暴躁欸…我。



閉上眼睛。



讓靜靜的黑暗充斥。



吐了一口氣。



慢慢的、徐徐的。



彷彿是最後一次。



小小的短暫的人生裡的最後一次。



同一時間,湧上來的是──



有一條濕溽的大蟲,於心坎裏爬動。



輕微的煩躁。



在這個由我親手堆砌出來的書籍之城,我漸漸地感覺沉重。



充滿智性的寂靜,讓我感覺喘不出氣。



無聲從四面八方,壓了過來。



我像是在鳥籠,從來不懂展翅高飛的滋味。



遙遠的藍天和飛翔的本能,像是遙遠的冥王星。



呼吸困難。



望了一眼毫無動靜的手機,我緩緩的直起身子。



沉默的粉色機身,看來格外地刺眼,像是嘲笑著甜蜜已死。呆愕了幾秒鐘──也許有幾生幾世吧──還是把Z610i塞進褲袋裏。我想,這個時刻的我,並不適宜被收納在無邊的寂靜裏。



我收拾一下。火速出門。



來到台北街頭。經過一番奮戰,才把機車塞進格子內,然後開始漫無目的的走。前方是火車站。後頭是新光三越、K-MALL。依然有無孔不入的STARBUCKS,想著,是不是該來一杯──



腦子裏盤繞的全都被一股什麼撞歪了。



貓的影跡,彷彿一朵朵泛白的花朵,懸浮在目所及處。她的笑、她的淚、她的嬌縱、她的驕傲、她皺起鼻子時、她生氣時眼睛裏的狠狠、她做愛時蹙眉的樣子、………



一大堆人像是背景,迅速地流動著,感覺超像王家衛鏡頭下的眾生相。而我究竟在這裡做什麼呢?停頓的心、停頓的靈魂。遲疑躊躇,沒有去處。而外界依舊無止盡地紛擾。很好。想不到我這頭豬也能是主角──雖然是爛掉的那種。我無所適從。好像到哪裏,哪裏就會是被遺棄的。



到底要幹嘛呢,現在的我?絕對性厭惡人潮的我,這個時候的我,非常希望,「噓」的一聲,貓忽然冒出來。當然這純屬幻想。我為什麼要來這裏?是為什麼?搞不懂就問神,死阿亮,子曰你的BB頭啦,怎麼個問法?更別提神如果死了,怎麼辦?乾脆撞牆會不會比較爽快?



耳裏傳來好多聲響。各種各樣的。鈴聲氾濫在每個角落。視線裏,好多隻手機前撲後繼的湧進來。好像要說什麼的樣子。一張張寂寞的臉,在每一隻手機後,隱隱綻露出來──



\W810i\6300\V3X\5300\8310\855\A1000\8910\V70\6108\3250\X6\3230\3200\S700i\VS3\N550i\N80\855\9@9\7260\V3i\N90\J102\K750i\N91\P900i\D508\W550i\U8500\P910i\my501X\T-One\j98\N600i\KG800\J108\7600\N73\A267\VS7\S88\N840\K510i\E808\V303\3108\A780\E1000\7610\myX-7\M303i\VS2\M790i\X800\OT557\AP1000\575\818\i3100\S700\G1000\………







\支\離\破\碎\的\臉\孔\







每一機手機,都有一張寂寞的臉。



還有無聲而慘然的尖叫。



想起那傢伙的豬男犯賤論,猛然的,更多煩厭垂進心坎。我還手機寂寞論咧~嘛拜託點,小賊啊妳。她應該會笑著說:「小賊?呵呵…我是啊,呵呵。」眼睛還閃亮著一堆星星什麼的。



然後我應該會接她的話──想穿了腦袋也要戳回去──不能讓這傢伙太囂張。老是被依欺壓也不是辦法。氣魄啊氣魄,好好的拿出來。雖然其實我應該感激她或多或少轉移了我心底的幽冷。感覺還不差。不過決計不能讓她知道就是了。否則鐵定被敲一大筆,還要忍受她跩得二五八萬似的翹鼻子模樣。我的驕傲乾脆丟進碎紙機絞爛算了。



只是啊,昨天假什麼仙?搬什麼酷?依的身材可是辣得咧,錯過也未免太可惜了些,我曉得裏面這頭野獸其實是頗為遺憾的──BAGA,在想什麼?我拍了自己的後腦勺,大力到發麻的。



照她的戀愛神經強韌度估計,應該不要多久,就可以見到她的第十六支手機唄~若真的怎麼樣了,以她的個性八成從此跟我糾纏不清,還是保持距離的好。現在不如好好地來打打怎樣過渡8800的算盤。反正那傢伙沒事就來魯我,應該要貢獻點回饋,基本一定要的,嗯,沒錯。只是依精明的很,要幹來那隻機子,恐怕也不容易。該怎麼做呢?………



我近乎暈眩的意識,兜兜轉轉的,都是這些泡沫式的無意義念頭。只要能遠離貓的臉,再怎麼細瑣無聊的事,就算白癡到家了,我也都樂意沉浮。



褲袋裡的手機安靜的緊貼著。也許我該拿在手上?避免壓到什麼按鍵?手機的電量還夠嗎?會不會來不及接通?………我隱隱的被這些無聊的在意激怒。



一把摔爛算了。有這樣子的衝動。



我究竟在幹嘛呀我!



眼光試著凝焦,注視這裏──



好多寂寞在流動。



簡直感覺到每一隻手機的響音──即使再怎麼花樣百出──但到底都還是寂寞在發出驚天動地的慘叫。在每個人內心的最深處。手機速食主義啊~我想。也許真的是這樣也說不定。



人還真是一種專門與矛盾打交道的生物。



過去只能依靠書信聯絡,悲傷和快樂卻都那麼樣濃郁。而現在時與空一概經由科技縮減了,人反倒愈來愈寂寞,感情都不知道死到那裏去了。蒸發或者消失?



不斷追求高速,是不是表示將失去緩慢的樂趣?便利真的是件好事?真是鬼曉得啊~在RAYMOND CHANDLER的小說裏,總存在著一種最美好的時代早已過去了消逝了的氛圍──



我想,我很同意。十二萬分之非常的。但要命的是,我卻活在這個資訊充斥(智慧卻愈發萎縮)生活便捷(生命卻愈發困頓)的時代。是滿慘的,這樣說來的話。但如果我不想一頭撞死的話,那麼我最好趁早找出點什麼東西,來支撐這個逐漸傾頹的世紀。不然還能怎麼辦咧?



然後,我發現了。



是的,我騙不了自己的思念,不論是寂寞還是狂歡,會迴盪在腦底的人,終究是那隻豔著甜美笑靨的貓兒。她是這個世界的獨一無二──



手機突然響起出了陳綺貞乾淨而透明的聲音〈太多〉。



是訊息專用的鈴聲,響亮的唱著:「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圍繞我………」。



周遭行人的注視丟了過來。



所有的繁華喧鬧全都回來了。



我近乎驚慌失措的掏出Z610i。



這一跳嚇得可真過癮。



我收到一則簡訊。



是貓。



簡直像是天啟啊~亂high十大把的。



我感覺得到支離破碎的自己快速地重新組合了起來。



很幸福的驚嚇。



新事件(1)\檢視\貓 06年10月15日08:02\如果妳哭哭,我第一個扁扁;如果妳笑笑,我第一個甜甜;如果妳愛愛,我也第一個飛飛。呵呵…:)。



那是我寫給她的。



原封不動的回覆。



她在等我。



我笑了。



笑得像是一個白癡。



我按下快速鍵。



聽著貓曉得我喜歡ZARD而為我專設的來電答鈴〈永遠〉………



喂~



「嗯…」



貓──



「幹──嘛?!」



聽到妳的聲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