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我親愛的花朵──



妳是這麼的美。每一寸肌膚都撩動我的慾望、我無止盡的貪歡。而我愛妳輕輕呼喊著我的暱稱。那只屬於妳。誰都不能夠奪走。我勢必捍衛那個只屬於妳的名字。讓它在黑暗裏無止盡的擴張,將宇宙徹底吞噬,再造另一個祇應妳呼喊而存在的宇宙。而這樣凶猛的希望,在妳離去以後,被我體內潛伏的冰冷,激發得更是昂揚。



我愛妳當我進入妳時那眉頭微鎖的細紋。彷彿那股疼痛將我們亙久以來的孤獨,鎖鍊了起來,結成一體,從此難分難解。我們的愛以毫無疑問的性的型態揭示著妳對我的救贖、妳懷抱著失溫的我、妳對將我執意往地獄行去的包容。只有妳辦得到這些事。只有妳。



親愛的花朵──



記得嗎?關於我們踏過的山、涉過的水、拂過的風以及無數我們走過的街道──整個西門町都踩爛了只為尋找一對可以立即允合我們倆食指的戒指、在每一部聳動而血腥的恐怖片裏尋找我們黑暗中兩手緊握親密地竊笑著、………這些都是冰冷如我殘缺的記憶。即便在愛情的獠牙切斷我的喉嚨之後,仍舊火熱地在我僵冷的心臟裏滾動著、沸騰著、永不止歇。即使我只能沉默的書寫以及回憶,什麼話語都再也說不出來。但往事,已流逝的往事,卻愈發嘹亮地歌唱。



唱出又濃又厚的哀傷。



我摯愛的,妳懂。我曉得妳懂。正因為妳完完全全的明白,才會選擇離開。正因為我曉得妳完完全全的明白,我才會輕易的放開。



我親愛的花朵──



妳總是能毫不費力的溶入,將我內在那糾結的混沌的黑暗一點一滴的鬆緩開來。當我冷冷的凝睇、漠視著一切的進行與發生,妳總是搶在我的前頭,保護我孱弱而癲狂的靈魂,避免必然的敗壞提前發生。然而,我的至愛,對於腦海底懸浮的黑色虛空,妳終究是無能為力的。



冰冷人種的世界,只有死亡才是唯一的真實。



最恐怖的,莫過於活下去。妳曉得的,我對此抱持深幽的疑慮與恐懼。彷彿在哪裡發生什麼奇異的扭曲。而這個扭曲,很不幸地令我殘存了下來。未來變得漫長,就像令我欲狂的炎熱夏季。我摯愛的,記得《Millon Dollars Baby》裏那個求著教練幫她尊嚴地死去的女孩?記得我們的討論嗎?記得我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我癱瘓了,請務必用妳的手送我──葬送我──那是對我無悔愛妳的回報?透過妳的手,我才能幸福地跳進我的地獄、我的樂園、我的絕對性消滅──即使妳完全無法認可。而這些妳都還記得?



妳能記得對我的允諾嗎?



妳能回應如我這樣一個冰冷人種的悲哀與懦弱嗎?



我親愛的花朵──



妳都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