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的話想說



想對妳說



而妳已遠走



在某一個我觸摸不到的國度



呼吸著清甜或者冷冽



讓形形式式的陽光照耀妳



西藏的風勢、威尼斯的川流



不再如我們所想的遙遠







而我,我只能在這裡



在台北的雨天裡



想著說我愛妳







或許我不夠勇敢



不夠堅強



不懂怎麼愛



在妳無法進入的黑暗心扉裡



綣縮著寂寞或者傷痕



讓百年不滅的孤絕籠罩我



羅馬的咖啡、西雅圖的不眠



依然如我們所知的真實







而我,我只有在這裡



在台北的雨季裡



一再地說愛妳







祈禱天永遠不會晴



在這樣一個妳離開的季節裡



雨天時,說我愛妳



渴望世界一直安靜



在這樣一個懸浮妳的戀棧裡



雨天時,說我愛妳







雨天時



總會想起妳



也始終明白我愛妳



對自己說要記得



雨天時,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