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



親愛的花朵──



我停藥了。



從我們分手的那一日開始,我就停止服藥,至今。



我任憑自己陷身情緒、思維的狂亂來去。這一刻飛翔,下一秒瞬間淹沒。怎麼樣都無所謂。關於妳的思念,形成一波波巨浪,倒灌我這孤獨的海岸,



我浮沉生死。至喜或者大悲,毫無分界。只有疼痛絕無止歇地盤繞心頭。忍受著腦袋過度運轉發熱而崩塌的可能性,我禁止自己吞服百憂解。



那算是一種決斷吧…



跟過往時間的分嶺、跟妳離開前的我、跟世界的封閉與開放、跟鬼不再嬉戲、跟完全不一樣的流速、跟只有更冰冷的邁向終點的我、跟天地無邊的寂寞、………



把一切劃割開來。



什麼都沒有剩下。



唯獨在我之中更尖銳的活。



就算是癲狂也好。就那麼樣往錯亂的地獄行去吧…我必須這麼確信著自己即將拉下那黑暗的簾幕。如此,我才能更堅定地笑看妳幸福。何況那也是我該付的代價。



曾經,妳尋找的是我點點滴滴的因妳而復返世界。



如今,我卻一步步的往盡頭邁進。



結束,於是結束,我們之間的故事,都將結束。



但那又如何呢?



已經不重要了,不是嗎?



或許妳已經找到屬於的幸福了,對吧?



不,我相信妳確實在跳著幸福的舞步!



花朵,我親愛的,一定是這樣沒有錯。



區區的一年裡,思念比強迫症更壓榨我乾裂的靈魂。我萎縮、乾枯,並繼續供養我龐大而陰慘的失敗。我的冰冷愈發僵硬,愈發地不可鬆動。



從身體解離,飛翔,然後墜落。



讓一切都燒毀吧…



無望的思念沒有任何預兆地興起,強烈地撞擊我。



這顆天才的腦袋瓜就算爆掉也無所謂的。



最好世界也跟著陪葬。



妳飄得更遠了。



我走進地獄。



創造魔鬼的盔甲。



裝戴得更冷厲、更不可一世、更目中無人狂兀漫傲。



花朵,我親愛的──



如邱妙津《蒙馬特遺書》或蔡智恆《第一次親密接觸》般,我將以絕大的熱情而燃燒。燃燒出這些書寫、這些只有妳能夠穿透、我才能封存記憶的字句。



瞬間的快速的起飛,以及墜毀。



那些書寫裡頭的幽黯都將在我死去以後活生生地深邃著。



這種美好才是絕對的。



即使慘厲。



從此爾後,誰都無法阻擾我變成又冰冷又凶猛的生物。



那會是我這個冰冷人種最終的完全形態。



我決定這麼做。不單只是為了自己,也為了烙印對妳的愛。我將前所未有的專注於妳。對妳的記憶、對妳的不離不棄。我對妳的猛烈的無比強悍的愛。



我將會妳而寫。



寫下這些來自兩極的獨白。



獻給我的熱帶、我的遙不可及、我的妳──



我親愛的花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