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數的可能性裡



我們就只會在那瞬間相遇



一起譜出戀人的故事







以為是愛得心有靈犀



以為是愛得毫無疑義



以為是愛得絲絲入扣



以為是愛得空前絕後



以為是愛得神秘希罕







不怕受傷才會幸福



我勇敢地踩出大大的步伐



必須哀傷才能快樂



我堅強迎向痛楚絕不作罷



正視傷口才能完全



我把握所有機會管它天塌







然而,然而一切都狂亂失陷



你宰割凌遲我的時間



你呼風喚雨我的翻轉



你忽遠忽近我的企盼



我的驕傲我的自由全都為你奉獻



但生活的喜悅與安靜依然渺遠



依然遙不可見







是否



最愛的總是最錯?







我願意用遍體的傷痕



得你一些輕微的呵護憐惜



我願意對全世界憎恨



燒烙你腦海關於我的記憶



我願意從此飄零無根



換取讓你橫行無阻的天機







然而是否



最愛的總是最錯?







當有一天我準備好為你跳進地獄



你是否還在那個位置上



等著多愛我那麼一點?







就算我們相戀的是一種錯



也請讓那愛成為最甜蜜而無可救藥的錯



即使最愛的總是最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